stillwalking

摄影为主

因为某个朋友的影响而爱好上了摄影 刚认识不久她就去了我最向往的城市京都留学 曾经帮助过无助的我 一晃多年过去了 心中仍是感激 今天是她的生日 我做了个创意黑白视频 祝她生日快乐 同时也满足了我自己的创作欲 这次结尾用上了家里的古董三五牌钟 并且录了钟声 大家看了有啥感想麻烦留言告诉我吧 谢谢了(一开始的锁屏密码是现改的 捡到我的手机你们也是开不了的哈哈哈)\nBGM:andata (Oneohtrix Point Never Remix)-坂本龍一 \u002F Oneohtrix Point Never

评论

© stillwalk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