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illwalking

摄影为主

小日记

自从有朋友提醒,给发的照片加上tag后,确实感觉流量多了点,不过在这里也甚是清净,这样的环境依然让人舒心。

最近从一开始的拍照,又更进了一步,开始试着拍点视频并学着剪辑了。要学要练要买的更多了,觉得自己有很多事要做,也不会那么抑郁了。特别是当成品做出来,那种成就感好像比做了一首翻唱还要大。一边摸索改善,一边计划着去拍一次大片,于是下周,我又要去日本了,这次下了血本,借了个索尼fe12-24 f4的广角变焦镜头,原价一万多点,对于我这种月光底薪族,能体验一下就很满足了。顺便我还借了个索尼黑卡5,对这个卡片机很感兴趣,可以在a72拍延时的时候,在旁边用稳定器加黑卡5拍拍景色。这次会去海边,还要住一晚,真的是很令人期待的一次旅行。

虽然之前的小短片还不成熟,但我也会慢慢在这里转发,希望有缘来看的朋友,见证我的进步吧。


评论

© stillwalk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